三天打渔三个月晒网

关于

[恋与制作人]Reversal

盗梦paro,练个笔。

只写了开头和结尾,写不了完整的故事,太庞大了,没那个精力。

Queen=荧荧=许墨的女朋友

珊珊=造梦者=白起的女朋友

Kat=特效化妆师=伪装者=周棋洛的女朋友

李总的女朋友受到了排挤(不),没跟他们一起进入梦里。

-----------------------------------------------------

白起靠在通往大厦天台的门边,屋顶剧烈的风吹起他风衣的下摆,在风中猎猎作响。

耳机中传来Kat的声音:“已经定位到许墨了,我们得先去接他。你们那儿要是有守卫者的话,请务必撑到我们来啊。”

“许墨在哪儿?”白起皱了皱眉。

“离我们不远。”那边顿了顿,似乎是在确认位置和路线:“正好在去接你们的必经之路。”

白起闻言偏过头看了眼身边正弯着腰不知道捣腾些什么的女孩。珊珊察觉到他的目光,耸了耸肩:“我们这是在侵入荧荧的潜意识,顺带一提,这是我的梦,我不会让所有人集中着陆,太容易被一窝端了。”

“但许墨应该跟我们在一起。”白起抿了抿下唇:“我们都不知道Black Swan到底对Queen做了什么,如果有潜意识反侵入训练……许墨一个人太危险。”

“我的确是这样计划的。”珊珊勾起嘴角,“所以为什么许墨没跟我们在一起……你可以大胆猜测一下。我怀疑许墨那个精神系的evol即使在梦境中也依然有效。虽然是他要求我们帮忙入侵荧荧的潜意识的,也是他告诉我们通过潜入可以在荧荧脑内植入‘要醒过来’这个想法。”她边说边从不知道哪个角落拖出一个袋子:“但也可能只是在骗我们,如果他的最终目标是想陪着荧荧在梦里过一辈子,我并不会觉得奇怪——过来搭把手。”

“你在这儿还藏了武器?”白起将手中的手枪收在后腰,从门口离开朝她走去。

“大型的。”珊珊笑了笑,“轻便趁手的大都在车上,但是那辆车上能打的只有李泽言。”

“周棋洛也在。”白起忍不住提醒她。

“你不能指望周棋洛抱着电脑的同时还开枪扫射敌人。”珊珊瞥他一眼,“所以我们才需要点厉害的家伙。”她说着将袋子的拉链“呲啦”一声拉开:“你先挑?”

白起只扫了一眼袋子里的武器,就抬头道:“看来我以前给你的科普卓有成效。”







荧荧睁开眼,突如其来的大片白色刺痛了她的眼睛。

“你醒了。”她听见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温柔又苍老,仿佛为了这一刻,已经等待了一个世纪。

她扭过头,看见在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人,正坐在床边微笑着。

她的眼泪突然大滴大滴地落下,因为太久没有说话,她张了几次嘴,才终于艰难地发出沙哑的声音:“我……好想你。”

许墨愣了愣,嘴角微笑的弧度又大了些。他看着她,没有说话,只是不断微笑,笑着笑着,眼角突然渗出闪亮的光。

他双手握着她的手,缓缓低下头抵住,像在虔诚地祈祷,语气中有着控制不住的哽咽:“我也是,一直都在想你。”

荧荧慢慢做着深呼吸,许墨的情绪平复得很快,似乎只有一瞬,他就抬起头,将她的手凑在唇边,柔软的唇在她手背上反复亲吻。

荧荧看着他,轻轻地道:“我还在梦里,是吗?”

他的吻骤然停住,像正在播放的影响突然被按了暂停。荧荧看着他,眼泪又流了出来,嘴角却噙着笑:“我一直梦见你……梦见你就这样,跟我一起过着平静而普通的日子。我们一起走遍梦中的每一个角落,没有人要利用我,也没有人要强迫你。”

许墨叹了口气,抬起手,扶过她的发丝:“如果我说……这里不是梦境呢?”他边说边紧紧盯着她的双眼,看见她闪烁的眼神,他突然就笑了:“要不要亲自去确认一下?”

“什么?”

“走吧。”许墨站起身,将她小心翼翼地抱到轮椅上,又把她裹得严严实实:“我带你去见见你的朋友们,你睡了太久,她们都急坏了。”

荧荧有些茫然地看着他,“她们……都在这儿?”

“对。”他低下头去吻了吻她消瘦的脸颊:“她们等你很久了。”

也等了我们很久了。

荧荧脸上终于露出一个如释重负的笑:“我想见见她们。”

“当然,我这就带你去。”许墨笑着绕到她身后,双手握住轮椅的把手,缓缓向前推动。

荧荧下意识地回了头,许久不曾见到的阳光从窗外落了一床,空气中的尘埃在阳光的照射中沉沉浮浮。

仿佛终于确认眼前所见确为真实,她长出了一口气,看着许墨打开病房的门。

“走吧。”


评论(6)
热度(8)

© 路乔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