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打渔三个月晒网

关于
永遠の一秒 - 織田かおり

突然很想分享这首歌。
我写过很多cp,热情最高涨的时候,每一对cp我都想写他们结婚的场景。那时候想,写结婚场景的时候,用的BGM一定要是这一首,因为无论旋律还是歌词都太契合了。
结果细数下来,白梨的婚礼场景写了,但夏梨嫁的不是冬狮郎;利笠的还没写到就坑了(……)虽然这么长时间我也有过提笔再写的冲动,但是没有了当初的热情,哪怕写一百字都像是要了我的命;狡朱我没想过他们能HE;狗灯……写了,却因为灵感来源的问题,写的时候听的不是这首;然后就是金剑,金剑我萌了好多年,但真正动笔开始自己写也就这一两个月的事情,而且还因为个人偏好的问题,更喜欢写些鸡飞狗跳的日常。
这么一想可真是太遗憾了,我喜欢了这么久的歌,居然没有机会拿出来推。不如就在这边分享一下好了。
P.S. 手上计划了至少还有两篇狗灯想写,至于写不写得出来……就、就看天意吧!

评论(3)
热度(1)

© 路乔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