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打渔三个月晒网

关于

【恋与制作人/HP paro】霍格沃茨吃瓜队的日常3+4

愉快地吃瓜,是我们的日常了!

及时行楽:

和俊俊 @鲸鱼星的路英俊 的HP paro脑洞之3+4!之前整理完都忘了发上来了!!


吃瓜日常1走这里


吃瓜日常2走这里


再说一次设定!


☆设定:李泽言=斯莱特林||白起=格兰芬多||周棋洛=赫奇帕奇||许墨=拉文卡劳。并且四个人有自己的女票,但都不是同一个学院的,日常是聚在一起吃瓜嘻嘻嘻嘻。


☆女票们的名字沿用的俊俊的设定,老李女票的名字是我的,白起女票是俊俊,小周女票叫凯特,因为猫女叫凯特ww许墨女票的荧荧出自sr点点萤光。




————————————




31


曾经有一个晚上,白起带珊珊溜出城堡,想去看看海格新养的小龙。


路上珊珊被禁林的枝桠绊倒,摔了一跤,划破了膝盖。


彼时他们还没有学习治愈魔咒,白起又懊恼又心疼,当机立断要背珊珊去校医院。


珊珊:“诶白起别啊!去了校医院我们溜出城堡的事情不就暴露了吗!快放我下来,只是一点小伤而已,我们去海格那里也可以让他帮忙的啊!”


然后小声:况且我还想和你多待一会儿。


白起非常困扰,沉默了好一会儿:“可是我不放心。”


然后红了脸:“……也不想让医生之外的男性碰你啊”




——事实上,只是海格念个咒语就可以解决的事儿。




32


荧荧非常喜欢海格,经常给他送小饼干吃。


许墨:我心里不爽,但我不说。


于是每次荧荧带着许墨来,许墨都非常有礼貌地皮笑肉不笑,导致海格总是莫名其妙感觉背后出冷汗。但善良的好人海格不清楚怎么回事,只会以为自己小屋的保暖魔咒出了问题。




33


曼德拉草,一被拔出就会尖叫大哭。


玖月跟李泽言上课的时候,刚拔出来,曼德拉草就开始挤着脸尖叫。


玖月被丑到,手一抖把曼德拉草丢飞了,结果正好撞到李泽言头上,耳罩被打歪了一点。


李泽言耳鸣了整个上午。




34


后来玖月把这件往事当笑话讲给吃瓜队听,告诉大家不要手抖。


荧荧跟珊珊都牢记教诲。


凯特:整人新方法get√




李泽言:我有时候会想,梅林为什么让我遇到你。




35


身为学生会主席,李泽言和玖月巡逻的时候有很大几率会撞见小情侣躲在壁橱里亲热。


第一次遇到的时候,李泽言的脸红的像是要滴出血来。


玖月跃跃欲试:“我们也……?”


李泽言:“你在想什么啊白痴!”


玖月就一路腹诽李泽言没情调。


巡逻结束要分开的时候玖月转身就想走,李泽言拉了她一下:“哎。”


玖月:“干嘛?”


李泽言捧着玖月的脸亲了一下:“行了吗?别胡思乱想,快点回去睡觉。”


说完带着红透的耳根飘走了。


玖月站在原地回味了一会儿:李泽言你这招是跟许墨学的吧???




36


因为许墨每天会给荧荧早安和晚安吻的。




37


身为级长的许墨跟荧荧如果巡逻时遇到这种偷偷亲热的,许墨会非常上道地把荧荧身子转过来把她的头按在自己怀里不让她看,有时候甚至会把她耳朵也捂上。


但荧荧没告诉他其实她独自巡逻的时候早就见怪不怪了。


荧荧:许墨紧张我的样子真可爱嘻嘻嘻




38


关于“过来让我抱抱你”之周棋洛




小周:“凯特凯特,你过来一下!”


凯特:“有话就说”


小周:“你来一下嘛,就一下!”


凯特不为所动。


小周(想了想):“如果你过来的话,你就有一块我新烤的黄油饼干!放杏仁粒和葡萄干的!”


凯特(磨磨蹭蹭过去):“你到底要干嘛?”


小周:“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说完就一把把凯特抱进怀里,脑袋还蹭了蹭凯特的耳朵。


凯特(脸爆红):“……别忘了你答应我的饼干。”




荧荧:希望凯特能给小周一个大亲亲。




39


关于“过来让我抱抱你”之白起




白起(伸出手):“珊珊,来,让我抱抱你。”


珊珊直接飞扑进他怀里:“最喜欢你啦!”




40


关于“过来让我抱抱你”之许墨




许墨:“荧荧,你能过来一下吗?我想抱抱你。”


荧荧就走过去任他抱,还会一下一下抚着他的后背:“是累了吗?”


许墨:“嗯,稍微充个电……但是现在我想亲亲你了。”


荧荧别过头在许墨脸上亲了亲:“这可不能任由你来。”




41


关于“过来让我抱抱你”之李泽言




李泽言:“你,过来。”


玖月:“……你要干嘛?!”


李泽言:“你先过来。”


玖月:“你先说你要干嘛!”


李泽言:“你到底过不过来?”


玖月(一点点挪动):“你到底要干嘛啦!”


李泽言一把把她抓过来抱在怀里:“就是想抱抱你而已,白痴。”




42


“当吃瓜队员们去拉滑下来的肩带时”之周棋洛




周棋洛:啊!等等等一下!找个角落!


然后小周会把凯特推到角落,还会扬起自己的袍子帮她遮挡。


凯特:你这不是更引人注目吗……




43


“当吃瓜队员们去拉滑下来的肩带时”之许墨




许墨(一个转身把荧荧圈在怀里,低下头凑近她):“好了,这样别人会误以为我们在接吻,都会避开我们的。”


荧荧:……你这是犯规。




44


“当吃瓜队员们去拉滑下来的肩带时”之白起




白起(意识到珊珊要做什么以后,眼神飘忽,脸上通红):“……咳。你……不要大庭广众下这样,要懂得保护自己。”


珊珊(飞快地拉好):“啊?你咋了?怎么脸这么红”




45


“当吃瓜队员们去拉滑下来的肩带时”之李泽言




李泽言:“你今天怎么回事,锁骨痒了好几次了。”


玖月:???


李泽言:“你是不是被谁施咒了?我送你去庞弗雷夫人那儿看看?”


玖月:再次窒息。


玖月:“……不是锁骨。”


李泽言:“哦,那是肩胛骨?”


玖月:窒息x3




46


凯特是纯血。小周是个孤儿,不知道自己的出身。


许墨和白起也是纯血,不过白起在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之前一直被认为是哑炮。


荧荧和珊珊都是麻瓜家庭出身。


所以许墨荧荧交流无障碍,小周凯特交流无障碍,白起珊珊虽然有点问题,但双方都是打直球的所以也还好。




47


只有玖月,每天吸氧,因为窒息。




48


老李是纯血家庭,玖月是麻瓜出身。家庭出身的不同导致二人谈恋爱时显艰难。


玖月:您好弗利维教授,请问有没有把一部分空间的氧气提取出来给我的魔咒?




49


珊珊和荧荧一起看了麻瓜界带来的鬼片,半夜吓得要死。她给白起叠了个小纸鹤送到了格兰芬多,很快就收到白起叫她出来一下的回信。


原本还瑟瑟发抖的珊珊非常期待地等到了白起。


白起交给她一个自己的魔法相片,告诉她“你抱着这个相片睡觉,这样就不会害怕了”


珊珊:……




50


珊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只能自己定期凑上去亲亲抱抱他。”


珊珊:“不然就会变成你和李泽言(咦)”


玖月:“李泽言,你听到人家对我们的评价了吗?”


李泽言:“幼稚”




51


三强争霸赛的时候,玖月发愤图强,在人鱼那里假装昏古七醒不来了。李泽言赶来救她,一个暴怒要日天日地。


许墨跟珊珊赶紧卡住他:别别别大兄弟,冷静一点


李泽言:“她现在躺在那里无知无觉你让我怎么冷静!?”


小周(悄悄问凯特):“给他一杯热巧克力会好一点吗?”


凯特还没说话,白起突然说:“学姐,你想喝热巧克力对不对,想喝就睁开眼。”


玖月:“……这都被你发现了,你真是一个天生的傲罗。”




52


小周和凯特在一起是因为一起关了次禁闭,有很多话可以聊。


聊完就熟了,小周就开始烤饼干把妹大法。




53


李泽言跟玖月一开始没啥交集,到曼德拉草那一回才算不打不相识(。)


玖月太不好意思了,去找他道歉他也不冷不热的。李泽言是觉得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但是玖月就觉得是他太生气了不肯原谅自己,于是百般讨好,比如给他点麻瓜小零食啊小游戏啊什么的。


李泽言慢慢被攻陷了后开始对玖月有点好脸色了,玖月问他:你还生我气吗?


李泽言:我什么时候生你气了?


玖月高兴:太好了那我走了哈我们以后还是好同学!


李泽言懵逼,最后只能叹口气再去追玖月,这么来来回回,他俩升三年级了才在一起。




54


许墨这个人,只能在荧荧身上看见色彩,所以从一开始入学就总喜欢有事没事出现在她身边。


荧荧一开始就把他当好朋友。


第一年过圣诞节她回家了,放完假回来后才听人说许墨放假没回家也没有收到圣诞礼物。她心里咯噔一下,赶紧翻出自己带给许墨的圣诞礼物送过去,许墨就特别高兴地告诉她这是他有生以来收到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荧荧这才知道他是孤儿,伏地魔倒台后有个食死徒垂死挣扎袭击了他们家,他父母是为了保护他跟食死徒同归于尽的。许墨的成长经历跟学校名人哈利波特差不多,都没过过什么好日子。


荧荧心疼死了,第二年就拉着他回家过圣诞节了,至此两个人感情一直很稳定,荧荧爸妈也很喜欢许墨。




55


大家都知道白起是个哑炮,去霍格沃茨的时候家里就派了个司机送他。


他在9又3/4站台遇见珊珊一家,珊珊爸妈看他一个人带着很多行李还以为他是走失儿童。珊珊问了他才知道他们目的地一致,两个人就坐在一个车厢里,反正也没有其他人愿意跟哑炮坐在一起。


后来分院仪式的时候其实他们俩站得挺近的,因为珊珊姓毕,按姓氏排队他们俩中间没隔几个人。珊珊本来还挺失望俩人不在一个学院,但是看到格兰芬多们非常欢迎白起她也就放心了。


开学后俩人其实没有特别的交集,也就是路上遇见了打个招呼的程度。直到魁地奇比赛上白起帮她挡了鬼飞球,格兰芬多们瞎起哄,珊珊也是个打直球的选手,很快就跟白起把话说开了,两个人高高兴兴在一起了。




56


李泽言和许墨都能看见夜骐。


李泽言的妈咪是个格兰芬多,也是为了保护他被食死徒杀死的。


所以他在看到玖月一直不醒时才那么慌。此后玖月虽然无法保证不受伤,却再也不舍得在他面前昏迷了。




57


许墨后来私下跟珊珊聊过,说如果换做躺在那里的是荧荧,他应该不会做得比李泽言更好。


但珊珊说:如果是白起躺在那里,她可能就放弃了。


许墨:???


珊珊:“白起不舍得让我哭的,如果我在他旁边哭都唤不醒他,那他就是真的醒不过来了。”




58


李泽言毕业后会进魔法部,许墨留校任教的话荧荧多半也会留下。


白起肯定是当傲罗的,珊珊也去了魔法部,进了神秘事务司,是一个喜欢研究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的标准的拉文克劳。


玖月去了古灵阁工作,只有算术占卜课结业的人才有资格在古灵阁就职。她虽然占卜不好好听课,但贵在天生第六感强,这才捡了个便宜。




59


大家经常找玖月占卜,奠定了她吃瓜队队长的地位。


尤其是珊珊,经常占卜白起这次行动危不危险。


珊珊:危险系数多少?幸运物是什么?幸运颜色呢?好的get!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后续惹!

评论
热度(38)

© 路乔荍 | Powered by LOFTER